Architecture

Cultural Creative

Building Materials

Landscape

Interior

緣起

宗旨與訴求

經營目標

服務項目

服務對象

結語

後記

緣起

民國102年初夏,一個具備景觀材料開發及整合行銷領域10餘年能量的專業團隊--『晴見築建材實作所』,以

一家為 『 美好生活 』而生的『 共創者 』

 

為核心價值,成立了『一晴創意行銷有限公司』。積極以

 

問生活、談生活、品生活、享生活

 

四步驟融入【共創&共好】的美好體驗設計中,將傳統手工水泥製品建材賦予新生命,藉由研發、生產到行銷整合,運用於景觀建築與文創生活的跨域中。

 

一晴團隊有感於建材市場對天然資源運用的迷思,積極的思考如何讓大自然的一木一石能更有意義的存在著? 於是,為了達到「人類生活」、「地球生命」、「生態環境」彼此共生與共好,讓大自然孕育出的美麗形體,能透過手工水泥製品的研發及推廣進而永續存在不致腐壞。甚至憑藉著手感所帶來的『溫度』及『觸感』取代了原本水泥製品『孤寂、冷漠感』的刻版印象,滿足大家追求能呼吸的建築,也期待綠建築因『一晴創意行銷有限公司』開發的生活創意建材廣泛被運用將重新定義。

Copyright © 2013 suncreate CO.,LTD

Design by: orzdesign